我喜欢夏天2
夏天,是炎热的。走出家门,只见邻居家的小狗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伸出舌头,仿佛在说:“今天实在太热了。”走在路上,太阳挂在天上,像一个大火球,照得你睁不开眼睛。走一段路,你会发现自己挥汗如雨,你的嘴巴不冒烟才怪,那时你保证想赶紧吃根棒冰。
虽然夏天是炎热的,但是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夏天。
夏天,是快活的。我们时不时到山里的水塘去游泳。水塘里的水是那么清,那么凉,游起来可快活了。有的人用蝶泳,有的人用蛙泳,有的人用自由泳,还有的人在潜水。这儿真是我们小孩子的乐园。我们常常打水战,我拼命把水泼到别人身上,别人也把水泼过来,我赶紧潜到水底,趁他不注意,钻出水面再泼回去。
夏天,是丰富的。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声音清脆而又动听。常常有小孩子拿着网兜把知了抓住,把知了装到瓶子里当宠物养。午后,欢快的知了声中,我常常和朋友们在楼下玩捉迷藏,玩滑板骑自行车。累了,就坐在树荫下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知了歌唱,十分开心。
夏天,是多彩的。一场大雨过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家门,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寻找着彩虹。“快看,彩虹在那!”只见天边挂着一条彩虹,像一座美丽的彩桥,红、橙、黄、绿、青、蓝、紫,每种颜色我都很喜欢。
夏天,是炎热的,又是快活的,是丰富的,是多彩的。
我喜欢夏天。
夏天很炎热,也很美。
早上,花草树枝在露水的滋润下,显得精神焕发,散发出阵阵清香。小鸟在枝头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朝阳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黄的衣裳。如果你这时漫步在山林之中,你会觉得耳目一新、神清气爽。
中午,红红的太阳像火球一样,高高的挂在天空,把大地烤的滚烫滚烫的。花草树木都无精打采,垂下了头。蝉儿再树上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大黄狗在树阴底下,张着嘴,不停的吐着舌头,喘着粗气。人们都躲在有空调的地方,不愿意出来。
傍晚,夕阳如丹,天边的云雾霎时间变的红彤彤的,就像天空着了火,青蛙偷偷地跳出水面,扯高嗓门“呱呱呱”地大叫起来,好像在对太阳公公说:“再见了!再见了!”
晚上,吃过晚饭后,三三两两的人来到河堤上,一边乘凉,一边聊天,一边观赏美丽的夜景。街上的盏盏灯光和天上的点点繁星相互辉映,让人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啊!夏天,我喜欢你!
我喜欢夏天4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包围着我们,一种宁静,柔和的感觉袭上心头。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着世间的父亲。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包容着我们,让我们生活在这把被蓝蓝的爱所包围的伞下。
我喜欢淋雨,因为它是天空的眼泪。
雨,是伤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圣的,因为它是带着天空对大地万物的思念而飘落的;雨是快乐的,因为它不仅传递着天空的思念,还用自己的身躯滋润大地。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传递自己的情感,让我们生活在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欢看云,因为它是天空的表情。
云,是多变的,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阴晴不定,忽而一片乌黑。晴空万里时,风和日丽,明朗、清新,让我们感觉到此时的天空是快乐的。因为它感觉到大地与它的距离越来越近??阴晴不定时,风呼啸着,此时的天空是愤怒的,因为无论怎样努力,大地和它始终无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万里遥遥相望??一片乌黑时,雷霆万钧,雷是天空哭泣的声音,此时的天空是忧郁的。因为他思念着大地,却无法与大地拥抱。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对大地的痴情令人钦佩,让我们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绵绵无绝期”的感叹。
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像父亲一般温暖着我,宽容着我;像师长一样,开启着我,感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