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美丽的梯田。
每当清晨,当沉睡了一夜的梯田在静悄悄的大地上醒来,茫茫云海在梯田上空飘动,时隐时现的村庄——磨菇房,炊烟袅袅升起,晨雾犹如蒙蒙细雨,就像一张美丽无比的照片,这就形成了梯田云海。
太阳升起的时候,天边出现了一道道夺目的金光,给云海镶嵌了一道耀眼的金边,在梯田的衬拖下,更是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图画。
夜晚,月色给梯田披上了一件既美丽又带着银色的大衣。它虽然没有清晨那么美丽;也没有太阳初升时的壮观。但是它却有着浓厚的乡土气息。
梯田旁边的小溪叮呤呤地唱着歌远去,仿佛在为梯田唱赞美之歌。声音是那么动听;那么美妙??。
每逢秋收过后,收割完庄稼的梯田经过梯田人民的翻整,再注满田水,一片片闪着银光的梯田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在神奇惊叹之后,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它的美丽,一张张梯田照片都有一张张的神奇美丽。
金黄色的梯田像一副巨大的抽象画,更像是可以登天的楼梯,那稻田间的石板路像无数条正在山腰间飞舞的巨龙。到处布满沉甸甸的稻谷,空气中弥漫着稻米的香味,几位农民正在辛勤地劳动呢。
家乡的梯田真美啊,我爱家乡的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