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梯田
金色的秋天到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红渡梯田。
从蜿蜒的小路出发,半路上雾渐渐地散去。来到山顶,我便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奔向观景台,瞧!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清晨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照到我们身上,感觉暖洋洋的。那美丽的梯田从远处望去,一层紧挨着一层,连绵不断,就像大海中的波涛起伏不停。从近处看,稻田里的稻子黄灿灿的一片,随着秋风翻起波浪,好像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田野里有几只可爱的小鸭子,一会儿扭扭屁股,一会儿拍拍翅膀,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些远方的游客。
山上的空气特别清新,泉水也特别清澈,我们在山上奔跑,打水仗,漫山遍野洒下了我们清脆的笑声??
我还听说,春天的梯田是绿油油的、秋天是金灿灿的、冬天则是白茫茫的一片,层层梯田在不同的季节诉说着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红渡的梯田真的很美,你们想去吗?
四季的校园
我们校园里的每一个位置、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美丽。尤其是一年四季的好景。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小的笋芽儿从泥土里探出了头,好像在欣赏着校园的美景;地上的积雪融化了;校园里,百花争春,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向春爷爷乞求开放呢!真是春色满园啊!
夏天,树木长得密密层层的,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别提有多热呢!同学们每天都大汗淋漓,有时还会下起气势磅礴的雷阵雨。
秋天,丹桂飘香,百叶凋零。树叶纷纷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飘落了下来,风吹过,落叶在空中飞舞,多美啊!小朋友在校操场上跳绳,不时地会从脚下拾起一片片枯黄的落叶,把它当做书签。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落了下来,大雪松上积满了白雪,穿上了银装,地上的雪有厚有薄,又松又软,每天下课都会有同学来小操场上玩雪,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多美的景色啊!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里那一派生机勃勃的四季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