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来自初一(4)班的洪楚柔,是班里的班长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竞选在秋天陪伴之下,我已经在初中生活了两个多月,同时在这两个多月里很快地适应了初中的新生活,和同学生活学习而感到愉快.
这次我竞选的是纪检部部长如果这次竞选我被选上了,我会尽心尽力的为你们服务,我会公平、公证做好每一件事;如果我被落选,我也不会亏心,不会丧气。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被选上,因为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
请你们给我一个为你们服务的机会,也许你们用一秒的时间投上我一票,而我可以为你们服务一年,甚至更久。请投出你手中神圣的一票,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