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河比赛
那天,同学们挥汗如雨;那天,同学们团结一心;那天,同学们的嗓子都喊哑了;那天,同学们的手都磨肿了;那天,我们六年级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新建的塑胶体育场整洁一新,标志线整齐规范。我们六年级三个班的拔河比赛就在这里进行。
往后挪移着,一鼓作气,终于对方抵不过我们的持久的耐力相拼,稀里哗啦被我们拉过来了。“耶!,我们赢了!赢了-------”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班就像杀出的一匹黑马,越挫越勇,所向无敌手,被老师称为“一个神奇的班级”。当比赛结束,裁判老师朝我们二班竖起了大拇指的那一刻,我们班沸腾了。有的在高声呼喊着,有的高跳起来,有的干脆躺在了塑胶跑道上,——————他们尽情释放着胜利后的喜悦、激动、快乐心情。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脸上也满是笑容。大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六二班,我行,我能行!欢声笑语久久回荡在冬日里的校园上空。
一次拔河比赛让我们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这样的拔河比赛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