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 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园
放暑假了,妈妈说要带我去香港海洋公园游玩。我一听,别提有多高兴了,真想现在就变成一只小鸟飞到海洋公园去。
是够爽。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也很想来体验一下,那就快出发吧!
畅游香港海洋公园
从今天开始,香港之旅就要开始了。经过两个小时的空中旅行,我们一行来到了目的地——香港东方明珠。下了飞机,我们直奔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依山而建,分上下两部分,我们决定乘登山电梯到山上去游玩。下了电梯,我们先参观鲨鱼馆。一进鲨鱼馆,我就被迎面而来的冷气给冻住了。啊!鲨鱼馆真冷!突然,一条大鲨鱼展现在我面前,它的外形像个长长扁扁的大三角形。只不过“三角形”的屁股后面拖了根长尾巴。肚皮白白的、滑溜溜的,靠头部的地方长着两个小黑点,真像大鲨鱼的眼睛。哦!原来是一条魔鬼鲨鱼。是老朋友了,早几年我们在杭州的海底世界里就认识了。这是更多、更大的鲨鱼朝这边游过来了。我兴奋的直欢呼,不停地按着快门,捕捉到了一个个有趣的镜头。瞧!这条大鲨鱼的肚子下面粘着一只贝,原来它是在大鲨鱼的肚子下面作免费长途旅行呢!真是个鬼精灵啊!走出鲨鱼馆,
我们来到了海洋馆。导游介绍说,这里有两千多条珍贵的鱼类,包括花尾龙趸及苏眉等珍贵鱼类。哇!前面那条身着条形彩衣的小家伙,不正是影片《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我忍不住向她打招呼。“尼莫你好,尼莫你好,快过来呀!让我好好瞧瞧你。”尼莫摆摆它的小脑袋,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嘿,这么漂亮的小家伙是谁呀?”噢,是水母,小脑袋一张一合的,真有意思。这又是什么鱼呀?长着一个圆溜溜的脑袋,银色的身子后面拖着一根长尾巴。游起来,尾巴一动一动的,真可爱!我连忙按下快门,只听见“咔嚓、咔嚓”的声音,哈!长尾巴鱼被我装进了照相机里了。
出了海洋馆,我们来到了机动游戏城。哇!你看,好长的一条过山车啊!疯狂过山车,太可怕了!我可不敢去。于是我们上了摩天巨轮。我们的巨轮是个大蘑菇。做在“大蘑菇”里面说不出什么刺激不刺激,其实就是沿着轨道慢慢地上去再慢慢地下来,不过上面的景色却很不错。整个香港城尽收眼底、一览无余。下了摩天巨轮,我们来到飞天秋千。一切准备就绪后。飞天秋千开动了。一开始,秋千慢慢地旋转。后来秋千越来越快,一眨眼,我们就来到了半空中,哇!好高!我吓得闭上了眼睛,禁不住喊了出来,连忙把头躲到妈妈的怀里。等到我张开眼睛时,秋千已慢慢往下旋了下来,我那提到嗓子眼的心才缓缓地放了下来。
我们急急忙忙跑向了海洋剧场,那里有精彩的演出,千载难逢。表演开始了,小海豚和海狮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小海豚连忙拍手致意。突然之间小海豚一个横空出世,飞得真高,水花四溅。表演完毕,饲养员叔叔拿出两条鲜活的小黄鱼奖励给她。看到小海豚得到了奖励,小海狮也不甘落后,只见小海狮轻轻一跃,蔚蓝色的水面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小精灵,她亲吻了那个挂在半空中的彩球,一眨眼,又潜回水面下,不见了踪影,台上掌声四起。
时间过得好快,马上就到5点了,我们可还有好几个地方没玩呢,我们急匆匆的奔向了下一个游戏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