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意大利的爱国少年》
等到这个衣衫褴褛的十一岁少年回到自己渴望已久的故乡时,他顿时惊呆了!眼前一片风景优美、处处鸟语花香的地方并不是自己的故乡了!他看到山上新修了一个风景园,而村子发生了很大变化,连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问道:“你是外地来的吗?”少年转过头去,刚想回答,可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的表妹在问他呢!
少年的表妹好像认出了自己的哥哥,兴奋的喊道:“哥哥是你吗?”嗯,少年点点头,表情一下子变的开心起来了!少年和自己的表妹回到自己的家中,少年顿时傻了眼,他问道:“这座用红砖砌的双层小洋楼是咱们的家吗?”“是呀!”表妹回答道。
从此,少年和自己的表妹一起快乐的生活着。
二十多年过去了,少年长大了,他长大后当了一名军人,为自己的祖国出了很多力,做了很大贡献。
续写《意大利的爱国少年》少年把硬币仍在了这些外国人的头上、肩上,有一个外国人拎起少年的衣服火冒三丈地说:“臭小子,老子给你钱你不但不说声谢谢,反而还仍我们,是不是不想活了?”说着,把少年用力的甩在了地上。
鲜血从少年的嘴角流了下来,但少年毫不畏惧,大义凛然地说:“你们可以打我、骂我,但是绝对不能侮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并不肮脏、不是愚蠢的国民。”话音刚落,船上就响起了一片掌声,有位叔叔走到少年的跟前抚摸着少年的头说:“好孩子,我也是意大利人,我们的祖国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叔叔带你回家吧。”那些外国人听了低下头惭愧地回到了自己的铺位里去了。
少年回到自己的家乡,勤奋好学,努力地工作,为祖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