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老师的手
老师的手
我们老师的手是勤劳的手,也是不怕脏的手,更是美丽的手。
老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我们的老师,每天都在皱着眉头批改作业,要改着全班五十几个人的作业。老是用这双勤劳之手来让我们的班级更优秀,更美丽。这双勤劳的手也有了皱纹。
老师的手是一双不怕脏的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知识,这一双手不知有多少粉笔灰在手中沉睡。这一双不怕脏的手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们扫出光明的大道,却从来没说过“累”。
老师有一双美丽的手。我们的老师用这双美丽的手来纠正我们的错误,这双美丽的手在不停地让我们从迷茫中清醒,这双手虽已经长满了茧,又有皱纹,但这双手在我心中照样是那么美丽的。
老师的手是我们要感恩的手,要谢谢那双勤劳的手为我们批改作业;要感谢那双不怕脏的手为我们扫出光明大道;要回报那双美丽的手带着我们从迷茫中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