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有人喜欢那百花争艳的春天,有人喜欢那热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却喜欢那雪花纷飞的冬天。
秋姐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快乐地走开了,冬弟弟也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人间。
冬是打仗的季节,人们把老天爷送到人间的’“小蝴蝶”包成球形,欢乐地像小朋友们扔去,然后,小朋友们又来反击,快乐极了,他们在干嘛呢?哦,原来他们在打雪仗。
冬是堆雪人的季节,小朋友们拿起一个小雪球,在雪地上跑着滚着,一会儿功夫,小学秋就像被施了法一样,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美丽漂亮的小雪人,腰板挺得直直的,像一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小朋友们围着它,幸福地蹦着。跳着。
冬是滑冰的季节,它经过了一个大水洼,水洼里面的水一见到冬,就像一个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它们无怨无悔地把自己变成一个晶莹剔透哦也的“镜子”。让冬催促人们来自己的身上玩。一群人们穿上旱冰鞋,在冰面上追逐嬉戏,换了的笑声传遍了千家万户。人们也陶醉在着欢乐的笑声中。
冬来到田野里,给小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小苗妹妹度过一个暖和的冬天,看到这幕,我不仅想起一句谚语“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真是瑞雪兆丰年啊,来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冬来到大街上,人们穿上了美丽的羽绒服,像一个个彩色的小蘑菇,一走动,就像一个被绳子吊着的缆车。大街两旁,一棵棵茂密的大松柏就像一位位士兵守护着大家。让人们不受到一点点伤害。
冬,一个多么热闹的名字,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无限的喜悦,我喜欢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