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永记自我,创造自己的辉煌》
溪流自知力量的渺小,不饰为江海,而终汇成一泓清泉;雄鹰知道自己一双强劲的羽翼不苟于鸠雀,而搏击长空。只有不忘记自己的真实,我们才能不盲目学习他人,并能提升自我,有自己的极致。
5、无垠的天空,是雄鹰一生的行程;
苍茫的大地,是流水一生的路程;流逝的岁月,是人的一生的旅程。
斗转星移,日落日升,花开花落,时间飞逝,我们背着行囊,永远行走在这没有尽头的旅途中,为了追逐明天的太阳,完成今日的愿望,实现昨日的梦想,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默默地坚守着一个信念:永不停息。
(〈〈倒掉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