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早晨,当我醒来时,太阳已经晒屁股了。这种吃饱了睡, 睡醒了吃的生活虽然无趣,但这就是大自然的规律,我也没办法。
我”戴”着一副”墨镜”,全身除了白色就是黑色。我的尖尖的牙和利爪就像匕首。我已经被列入国家A级保护动物。我以前是吃肉的,可技术欠佳,很少捕到猎物来填饱肚子。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竹子。心想:反正它也能吃,就将就一下吧。然后立刻跳了上去,把竹子吃光了。
我尖尖的牙可以有效地咬断竹子,慢慢地吃掉。我的肚皮厚厚的,所以竹子不容易磨烂它。我的食量很大,每天都要吃非常多的竹子,吃了就睡。这种生活,不知道是多少人魂牵梦萦的呢。
我是中国特有的物种,盛产于雅安,一位外国学者来中国雅安时发现了我,在人类的眼中,我是最可爱的、温驯的,但有时我们也有凶残的一面。
当我们求偶时,如果是两只雄熊猫,必定会打起来的,到那个时候,我们手上的利爪,嘴上的尖牙,就会起关键的作用,如果赢了的话,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
当我们标志地盘领地时,我们会把我们的气味留在树木上,这样就会警告其它的动物不要靠近。比如把尿撒在那里,让尿的气味提醒其它大熊猫——这是我的领地。
做一只大熊猫真好,可以吃饱了就睡, 睡醒了吃,还受人保护。我爱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