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
乐观是失意后的坦然,乐观是平淡中的自信,乐观是挫折后的不屈,乐观是困苦艰难中的从容。谁拥有乐观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力量。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了希望的渡船,谁拥有乐观,谁就拥有艰难中敢于拼搏的己辉煌的明天。
你是傅老大亲传女弟子,属于是名门之后,在按摩界属于是贵族,贵族最大的特点就是自信。——《老大的你要学会生活,你要学会不因为困难就失去生活。可以脆弱一下,但每一步都要自己微笑地走下去。有这样的态出国,是不是打工,有没有人欺负你,是否遇到歧视,都不要紧。因为你始终都会保护和创造自己的快乐,那是请活的自信些,开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聪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乐。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陪伴你身边的多数都是那个在最适合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的人。如果此时陪伴在你身边的正是你最爱的人,请你得不到这种幸福。
有自信的女人,不会整天张狂霸气,高呼女权至上。超越男人的方法,不是把他们压迫在自己的霸权之下,信;也不是整天要向男人发出战书。和谐、平等和互助的两性关系,才是社会进步的动力。
乐观这东西啊,又贵又便宜,又有人缘又神奇。说它贵呢,你花多少钱都买不来;说它便宜,你一分钱都不用花要说神奇,什么心病都能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