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的秋天500字作文
秋天披着金黄的外衣来了,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踏着火红的枫叶来了,不管走到哪里,你都会发现秋的足迹。
魅力四射的花园里,丁香失去了往日的芬芳,无精打采的低着头,而丁香对面的菊花却扭动着娇嫩的身体,婀娜多姿、竞相开放,好像正在比美,那一串红虽不如夏天开的鲜
艳,但依然可爱!
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很多叶子都枯黄了,只有枫叶还涨着通红的脸骄傲地站立在枫树上。
果实累累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小灯笼一样挂的满树都是,好似要把枝头压弯了,紫宝石般的葡萄在架子上荡秋千,好像在说看我荡得多好呀!那满树的李子红中带紫,让人垂涎三尺,我迫不急待的摘下一颗送入口中,顿时一股甘甜涌上我心头,这味道久久停留,让人脑清目明,为这一振……
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高梁涨红了脸,黄澄澄的稻子笑弯了腰,金灿灿的麦田上一片金黄给大地凋上了新鲜的颜色,玉米也脱下了口罩,露出了一排排金黄的牙齿。
绿油油的菜园里,萝卜一头扎进了地,好似在说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白菜绿油油地簇立着,红红的辣椒像火一样燃烧着,大葱也像卫士一样日夜守护着菜园。
一阵阵秋风吹过,特别凉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但我更爱瓜果遍地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