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哥哥你最近身体好吗?听说你前几天生病了,我一直很想去看你,但我没有时间,我心里很挂念你,我猜你是不是老在学校门口买烧饼夹辣条吃的?请你以后不要再吃这些垃圾食品了。
这些天我学习了好几篇有意思的课文,《亲情》、《可爱的小生灵》、《智慧》、我最喜欢的是《奉献》这一单元,使我知道了“奉献”就是满怀感情的为他人服务,做出贡献,是不计回报的无偿服务。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还记得咱们去年暑假在河里捉螃蟹你被螃蟹夹了一下?还记得我们在河里堵水潭,你还跳到潭里游泳?还记得我们在地里捉蚂蚱,我一扑摔了个“嘴肯草”?我们玩的真是太高兴了。我还想和你玩,但是现在没有时间,因为快考试了,得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咱俩比比看谁考得好。
最后,祝你学习进步,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