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非常想念您。我已经一年没见到您了。您最近心情好吗?身体好吗?工作累吗?
哥哥,您是我最心爱的亲人。我刚出身时,只有您的一双手掌心那么大,抱在怀里,我就像一课种子,您就像一个温暖的阳光,直射我的心田。在您的温暖的阳光下,我快乐成长,您每天教我怎样做人,辛苦的教我文化知识,您对我做什么,都这么用心。哥哥您就像大山,让人感到厚重、坚实。
记得有一次,您送我到兴趣班上课,在公交车站等车,我随口说了一句:“我有点冷……”您马上把自己的外衣披在我身上,说:“还冷吗?”这时,我已经比刚才暖了一百倍!有了您的爱,可以驱散所有的寒冷。
还有一次,我晚上9点,还在写课外作业,您用慈祥的眼睛看了看我,安慰我说:“别写了,明天在写了!”我回答:“不行。明天后天都没时间!哥哥,您去睡啊!”您摇头继续在大厅一边看书一边等着我。望着您的身影,豆大的泪珠从我眼睛里滚了出来。
哥哥,您为了我的的身体健康,为了我的成长,为了我的一切,您总是默默地帮助我,支持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您!我永远不会忘了您对我的深深的爱!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