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浩哥哥的一封信
陈浩哥哥:
你好!
陈浩哥哥,你近来还好吗?也许,你对我的印象不深,因为我们只见过一次面;但是,你坚强的面容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是大树小学六二班的——是刘文龙的妹妹,如果你忘记了我,没关系,可以问问刘文龙哥哥。我不一定比别人聪明,但我一定比别人更加努力。
哥哥,你很坚强,你那坚强的意志让我佩服。我知道,你曾拥有美好的梦想;而今,却被无情的病魔粉碎了——然而,你并没有倒下,而是勇敢的乐观的去面对,我为你感到欣慰!
哥哥,你知道吗?那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老天爷的眼角也湿润了,那深情的泪珠在眼眶里直打转。哥哥,我相信缘分虽然自天定,但是人通过自身的努力是可以改变命运的——只要我们努力争取,是一定可以的!我坚信哥哥你一定能打破心中的障碍,超越自我。
哥哥,你知道吗?那天,我哭了——因为你在病魔缠身的情况下依然如此坚强,泰然处之,还说?我的性格就叫‘坚强’?,怎能不叫我感动呢?虽然,我在心里一次又一次地对自己说?不要哭,不要哭?,可眼泪就是不争气,还是顺着脸颊滚了下来……
哥哥,你知道吗?听老师说你跳的街舞棒极了,我们大家多么想你教我们啊,也让我们享受到街舞那热情奔放的旋律——然而,命运就是如此捉弄人,无情的病魔不但夺走了你的梦想,也无情地摧毁了我们这一点点的奢望。
哥哥,我知道,当一个人的梦想无法实现时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无奈啊。虽然,我没有尝试过,但我体会得到!虽然,你始终面带微笑,但是,我隐隐觉察到你的心在哭泣,在哭泣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苍天如此无情?
哥哥,你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们。当老师说要来看望你,大家纷纷捐款——虽然钱不多,却凝聚着学弟学妹们对学长的一份爱心啊!大家都表示要一起来看望你,又怕打扰了你,于是我们班就只派了几个代表来——哥哥,你不会介意吧。
虽然,我们已经离别了,但是你的音容笑貌却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
哥哥,希望你笑对人生,勇敢地面对人生,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好吗?你的亲人看着你,你的朋友看着你,你的学弟学妹们都看着你!
临末,祝哥哥开心永远,希望你创造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