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50字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是数学课。当
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称霸王。”老师刚走,同学们便说起话来,有的玩手机,有的聊天,还有的抄作业,订正作业或写作业。刘峰看老师走了,就 马上跟江灿他们说起话来,我也没注意听,我掉个头看见高慧萍在订正数学作业,便叫张亦涵看了一下,张亦涵看见之后,马上说:“她头脑不好,语文课上写数学作业。”之后也没怎么管,教室吵的炸开了锅,而没有一个人管,别人不管就算了,连包安易也不管,而在自己的位子上看书。”吵了一会儿,刘老师接到了邹老师打给自己的电话,我猜应该是邹老师怕我们在教室里闹,便叫刘老师来看一下。刘老师走了进来,看一看,我以为刘老师来了会安静下来。没想到的是声音没有变小而变大了。刘峰说:“要是刘老师跟邹老师换一下就好了。”毛金超对刘老师说:“你们班有人希望你不教他们。”刘老师说:“肯定有万语千...........。”毛金超马上说:“你们班所有人都这样想。”过了一会儿,刘老师走了,陆源和杨舒彤比神庙逃亡2谁赢。有一个同学叫道:“邹老师来了。”教室马上安静了下来。邹老师说:“今天的作业就是写老师刚才不在的时候的表现。”
我们一听,傻了眼,个个瞪一瞪眼睛,张大了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