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陈凤琼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她,个子不高,苹果般的小脸上,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很有
神采的。她的头发扎在脑后,走起路来像条小尾巴,有趣极了。她的学习很棒,不但书写工整美观,而且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她很勤快,每次大扫除,她只要完成了手头的工作,就会毫不犹豫的帮帮动作慢的同学。那天轮到我擦桌子了,天气冷,我慢吞吞的擦着。她看见了,不声不响的帮着我擦起来。
那一次学校组织为中学一位哥哥捐款,她妈妈给了她五元钱,她一声不吭的把自
己一个星期的零花钱全捐了。
校运会上,她捧回了几张奖状。班上的每一次文艺表演,都有她的身影。上一次
参加县里的经典诵读活动,竟然也有她!
她真是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女孩!和她相处,真是一件愉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