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有很多很多,其中柳岸鑫是值得夸赞的。
柳岸鑫的脸红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
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红红的嘴唇一张开,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柳岸鑫是勇于向不良现象作斗争的人。有一次自习课,蛮横无理的王刚劲拿着一
根铁棍走进教室,在教室舞动铁棍。忽然,王刚劲手中的铁棍脱落了,打到玻璃上,“啪”地一声,玻璃碎了,王刚劲慌忙收起铁棍。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了,正当老师上课时,发现玻璃碎了,就问:“是谁打破玻璃的?”班上鸦雀无声。老师再问了一次,柳岸鑫缓慢地站起来,慢慢吞吞地说:“是王刚劲。”虽然他个子矮,但是有一颗纯洁的心灵。
你看,柳岸鑫是不是值你夸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