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风的作文:春风仙子
北方的冬季漫长而枯燥,尤其是今年冬天出奇的寒冷,盼啊盼!冬爷爷终于走了,春风仙子姗姗来迟似的来接班了!
春风仙子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样温柔,吹得人神清气爽。她吹过校园,学校里原来光秃秃的柳树,披上了嫩绿的新装,在微风中尽情的飘摆,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吹面不寒杨柳风”,小草好像感到奇怪,悄悄的探出小脑袋来观赏春天的美景。莲翘花、迎春花听到春风仙子的召唤,不失时机的献出了自己最美
丽的一面,莲翘花举着金黄色的小喇叭,向着长天吹奏着生命之歌;迎春花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鲜艳……
春风仙子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样温柔,吹得人神清气爽。她吹过田野,看见农民伯伯正在田间干活,干得是那么起劲,风仙子飘到那儿不动了。咦!这是怎么回事?噢!原来她在驻足侦听,她在听农民伯伯说话呢!你听,“春天真好啊”“真让人爽啊!”……听到这些议论声,风仙子好像觉得自己来迟了,她用更温暖的双手抚过小河,冰化了,雪融了,小河哗哗地唱着歌,小鱼在河里跳着舞……
春风仙子悄悄地吹着,吹得是那样温柔,吹得人神清气爽。她吹过广场,广场上空,一只只风筝在同白云戏耍,吸引着人们仰望天穹,让自己的心也飞上云端。看!一位老爷爷拿着线轴,让孙子远远地擎着风筝,他喊:“起!”孙子手一松,老爷爷便不断转动着手中的线轴,那纸糊的燕子便抖起翅膀,翩翩起舞,只窜入云霄。祖孙俩仰望着那青黑色的小燕子在风中盘旋,他们的心仿佛也一起飞上蓝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给人们带来了生机,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快乐。而你——春风仙子,给我们送来春天,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