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难忘的军训
难忘的军训
珠海欧亚技工学校 一班 贺鑫鹏
炎炎夏日,回想起往事!我度过了小学期待已久的三年初中,现在的我告别了初中来而到了这里,欧亚技校。
校门口的那些花朵绽放出了无限的靓丽,仿佛可以看到当年学哥学姐们的英姿飒爽和努力拼搏。当我踏入这所学校的
傻的看着,没有多想什么,只是觉得很厉害!
教官们演示完后,就是分配教官了~~其实分配教官的时候我心里默默的念叨着“来一个仁慈的教官!来一个仁慈的教官!”
当我们的教官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松了一口气~
我们的教官个子一米七多,他手臂和脸格外的黑,看着就像是久经训练的老兵。他那一脸笑容带有一丝的严肃,说话也挺和蔼的,军人的气质就是不同,看上去就有种威严的气概。
这个教官带领我们来到了一个阴凉的地方训练,起初我们都觉得这个教官非常不错,后来才发现,那只是先舔后苦而已。
教官反复让我们稍息立正、左右后转。就这么!我们懒懒散散的训练完一天。
转眼间,五天已经过去了,我们在这几天艰苦的军训里完全是脱胎换骨,我们的动作已经差不多了,但是总觉得少些什么,比别的班要好,又觉得不好。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我们在阅兵式的前一天里领悟到了,之前的训练欠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正如我们拉的那首歌一样,“团结就是力量”
我们班级训练得多,训练得差。而别的班级训练得少,训练得好。这就是效果的区别。
之后,我们试着团结起来,当领头的班长口令一出,我们一齐向前踏步。
一~二~三~四!
一二三四!
啪啪啪~那脚步和洪亮声音的旋律在空气中一齐荡漾着,这就是准军人的气魄!
阅兵仪式开始的那一刻,全场的气息都像被凝固似的,那一排排整整齐齐的队伍与开幕式的时候截然不同,没有吵杂的喧哗声,也没有烦闷的抱怨声,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看着总教官,等候总教官的口令。
当校长走过我们队伍前面的那一刻起,阅兵仪式!正式开始! 随着前面的班级齐步走过舞台前,我们班也开始慢慢移动位置。
不久,轮到我们班了,此时我的心情非常之激动。当我们经过舞台的时候,只听见那响亮的声音回荡着整个学校。
“团结有爱,勇争
兵仪式上获得了优秀的成绩,那也是我们汗水与努力换来的成果。
我个人觉得,这次军训是一次非常完美的回忆,也是我最以难为的回忆,没有什么事情比亲身体验更加有意义,人生难得一次的军训之旅,怎么能错过。如果错过,那将会遗憾无比,让这份记忆永远在我脑海中飘荡!难忘的军训!